Monday 16 July 2012

心聲嗎?


人生嘛 就是要常笑
你一生氣 就失去了60秒的快樂 

寧願生氣也不想笑嗎?
我多想每天哈哈哈哈大笑 但我不能 心裡太多事了 
嗯.............. 該怎莫說呢? 不過還是不說好了 *欠打*

提早 "畢業" 的我 最近都一直在家悶 -________-
為莫沒去做工? 我也不知道為莫 先享受吧 


我還覺得我在受罪勒 每天要等著我家的老頭子放工
是多莫難受的事 但也是種幸福的事啦 (*¯︶¯*)

不過從我沒有讀書開始 我和我家的老大感情也變好了 
每次都能聊到很多話 我才知道我家老大也是個多嘴王 XDDD

我小媽和我小姨也是不錯下囖
3個月省吃省喝就爲了買 Galaxy Tab 2 & Samsung Galaxy Note ((白色的
我都沒有像她們將拼勒 講來講去也是因為自己懶惰 :$


你有多久沒抬頭看星星了吶? 我最近都在看也
有時候看了 自己也覺得興奮喊今晚很多星星誒 *很像沒看過星星將*

不過星星真的很美 我會想像最亮的那顆 是我媽咪
我媽咪在看我也 我也在看她 不知道她過得怎莫樣 o(︶︿︶)o

從小到大 我最傷心的事就是 知道我媽咪離開了
最後悔的事就是 沒有照顧好媽咪 
其實她早該離開了 但她還是忍陪我過了8年就這樣離開了

一個從小沒有媽咪的感覺 有多難受
有時候看了報紙看到一些 虐待媽媽 餓死媽媽 把媽媽送到老人院等等............

不知道他們為莫那莫殘忍? 有媽媽卻不珍惜
才知道 這世界變了 

變得現實 變得殘忍
你對我壞我就殺了你 ; 我對你好你就等著被背叛了


But不管怎樣 都要向前看 不是往后看
我現在很珍惜我身邊的人 親情、友誼和愛情。
我愛他們 就像他們愛我一樣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