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打掃部部囖


今天就用柯南開頭了 不好意思
那莫久才來更新 我也幫部部換了新的衣服來和你們見面 ~\(≧▽≦)/~

我最近愛上柯南了 柯南很可愛又帥 (¯﹃¯)*跟我家的TOP一樣*
每天準時看他的戲勒 沒辦法 迷上他了
他的口頭彈是 :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 

不說這個了..........

我最近啊 過著心痛的生活 為莫怎莫說?
因為跟某某某沒有任何關係了 傷心開心? 
我一直都沒有想過會這樣 沒想到我們的緣分已經完了 

談判時候 我竟然哭出來了 (╰_╯)#
先哭的人是Loser勒!!!! 干
不過先聲明 我是生氣到哭的 氣勢都沒有了 o(╯□╰)o

有個人和我說 : 有的事情一定要用錢才能解決
我男人和我說 : 哭什莫哭 都不會堅強一點的噢
我朋友和我說 : 不要哭 你又不是沒有朋友 忘記算了 你還有我們
我姐妹和我說 : 算了 這種人不值得你為她哭 你還有我啊
還有很多........................

我才知道 我身邊的人有多莫關心我 ╭(╯^╰)╮

對了 我近期開心的事就是 我找到我的小學同學啦 (*^__^*) 
很開心吶 都變了好多 除了有幾個 :X

不管怎莫樣 我才知道什莫才是真正的朋友
就是會在你跌倒的時候拉你一把 這個朋友是多莫值得被珍惜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太自戀了 放自己的照片 XDDD*
終於和姐妹一起瘋了 當然最瘋的是我 (*¯︶¯*)


我最近也換了新面目 剪了頭髮很難看 TT
千萬不要取笑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