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没有人会了解我




最近我好累
和家里人吵架了 我终于能大声说出我想说的


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是我 老豆
他要是走了 我再也没有亲人了


我真的很抱歉 我那时说了过分的话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莫


已经一个礼拜没说话了 我也还很气你们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开始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在针对我


我也常在想 要是啊建没有在
你们是不像以前那样疼我?
虽然我是大家庭里的唯一女儿 但我感觉不到你们想要对我好的感觉


我有什莫事都是我自己来处理
我从来没叫你帮我了


我纯粹和你讨钱买东西
你好像要死要活将 不见得你老婆跟你讨你会这样


时间也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我要18岁了
你放心 我会读完书


等我有能力时候 我不会再打扰你们了

你们也不会再看到我

世界很大 机会多的很

人生很短 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懂我的人 不必解释 ;不懂我的人 何必解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