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最近心情像屎一样烂



四月来了 清明节也过了
刚好也是我好姐妹的生日多 "吉利" 啊 = =

 重点是 最近的天气未免也太热了吧
太阳公公你可以再热一点


今天 11-04-2012 全国放假
我发觉4月很多放假勒 太棒了 反正我也懒惰读书 

我最近在逼自己9点过后不要吃东西了
我肚子一直咕噜咕噜的叫 我还是忍着 我不耐啊~~!!

但为了瘦 我还是要加油
我一定会瘦下来的

努力学化妆 本人是不太会化啦 = =
朋友有时候会帮我补的

这一切都为了讲我的人
我一定要让你们收回你们讲过的话 :))

好累的说 不懂最近走什莫霉运
不是给人家骂就是给人家讲 感觉好像我得罪了谁

TMD!!! 顶回去 就只会静静
也没有半个人会安慰我 这什莫意思??!! DAMN FUCK o0o

以为我是没有感觉的人蛤?!
这样给你们讲下骂下很爽?! 够力beh song!!

我不是给你们这样对待的厚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