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我很开心?


前天是愚人节 我迟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________^
前天好多人被我骗 但没有人骗到我 我那莫聪明 怎莫可能被骗啊? XDD

前天有多少人告白了? 多少人被骗?
没关系啊~~ 机会多的是

重点~~!!

哈哈 开心惨了 :D
我终于瘦了一圈 我也无法形容我的心情了 

以前、只要我一说 我要减肥!!!
结果...............


我也习惯了 不过之前有人刺激到我
弄到我真的想要瘦给他/她看!!!!

请你 你 你 还有你、
不要在我背后指指点点了

我没说你是飞机场你要谢谢我了囖
伱还在我背后说我~~!! 不可原谅

我妈咪把我生到酱也是我的荣幸
是啊~ 我之前很丑 但现在我变比之前好看多了

我的波波大又管你鸟事 还讲我那是不是假的
你羡慕我那莫大啊? 好心你啦 我这是真材实料的

我不出声你把我当DOMO?

我现在真的瘦了一圈了 等我再瘦一点
我要让你们收回你们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我可以忍你 但请你不要得寸进尺 
我很讨厌 我也不想发脾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