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迟来更新的.一周年快乐


我迟来更新了 ><
今天是我和他的 1年6天

一转眼就一年了 时间总是过得那莫快

- 24.03.2012 -

我和他的photoshooting 这是fabian和annie送我的一周年礼物 
我还要谢谢帮我化妆的化妆师 Aina Ainor
帮我拍照的 Thomas Kok

希望还有下次 我一定不会再弄卷头发了 = =

- 25.03.2012 -

我们的一周年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他说 但我没有那种勇气去说

我们每天都会斗嘴 很少会吵架
斗嘴时候 我会脸黑 ; 他会安慰我 

我不相信爱情 但我相信他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变 更不会变淡 

有时候 我很希望你不要冷冰冰的
我要你带点浪漫 你真的很不浪漫勒 = =

有时候 我希望你的想法跟别的男人一样
我很不喜欢你这样 我很讨厌 :((

我心里也会想 :
对你太好 怕你忘了珍惜我 :')

每次吵架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情侣之间 架一定会吵的 因为不吵架 怎莫更增进感情讷?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告訴過你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無論是現在還是未来

我只想告诉你  
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 永远都不会变的角色 ^_______^

我希望我们会永远幸福
我爱你 张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