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我朋友不多 所以格外珍惜你们 ;)


呃 姐妹朋友们
请听好 这是我用真心写的 要仔细看哦~

我要说声 对 不 起 !

我很少找你们一起疯了
我也很少找你们 因为姐妹会有自己的事情 不会陪一辈子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变淡的 :))

我们住在同一个地方 当然随时都可以见面

但并不代表我们能每天见面 就除了老姐和Lydia 
 我们的感情不会变吧? 我希望能永远保持这样的状态

我的中学好友 夏先生
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拼命做功课 一起偷吃零食 一起吃东西 一起受罚

我无法相信我们今年会同班
这也许是缘分 希望这个缘分不会有限期

姐妹朋友们
我不想你们是钞票 有真也有假 我不想当驗鈔機

你们给我记住
我这一辈子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但你们是我的亲人
我爱你 我的亲人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