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命中注定 无法改变 ;3


我深深的相信 我一定会找到一个很爱我的人
虽然 我不是什么好女孩 但我一直相信我一定会找到我的Ta

当然 我现在找到了 感情持续了那么久
我们终于在一起要一年了 虽然是短短的一年 但经历过了很多事情

有痛 , 有伤 , 有甜 , 有苦
不管怎样 都是我们辛苦走过来的

他不好 脾气坏 什么都不好
可却能让我痴心的跟着Ta要一年了


这是命中注定吗? 当然我有时候会害怕Ta会离开我
但我只要珍惜现在就好了


以后的事情不能保证 就只能交给上天 ;))


我能坚持到现在 是因为我无法想象没有Ta在的日子
虽然没有了Ta 并不代表没有全世界 但我依然害怕......


 Ta所答应我的一切 我相信 但我不相信Ta能和我在一起一辈子
因为 我试过这种感觉了 很痛 真的 ((;


每个人都劝我知足点 珍惜点 不要失去后才来后悔
但为么却没有人劝Ta呢? 难道我真的看起来不知足 不珍惜Ta吗?


我看起来是对Ta很坏的吗? 我是很情绪化
可我已经慢慢的改了 为Ta改! 我知道对你们来说不值得 可也对自己好


我谢谢上天给我这么好的礼物 让我知道什么叫 幸 福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