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I'm Yavi :3


Harlo. 我是女生 名叫呗娃的女生 英文叫Yavi
初次玩部落格 请多指教 ^____^


赫赫 其实也不是初次啦 只是不懂要怎样开头 
所以 表上当囖 哈哈~~

我之前的部部不知道为么开不到去 气死我!!!
然后 我就要求我的38婆老妹帮我弄部部 本人太懒惰了 :$

还好她会帮我弄 可我知道她一直念我 
念我说: 谁叫你一直不更新部部 现在部部不见了


老妹 谢谢啦 XDD
谢谢你帮我布置部部 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我爱惨你了 >3<"

先暂时写到这里 原谅我的脑袋空白 :D
Pls follow me yarh.... thx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