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12

無標題


Surat Amaran kedua來啦~~~~~~ ~\(≧▽≦)/~啦啦啦
很興奮勒 不知道為莫 從未收過+看過surat amaran >/////<

竟然已經是kedua了 為莫我不知道kesatu有來吶?
可能我家老大不給我知道 偷偷藏起來了 @@ 

跳過~~~~~~ 


心情爛到像屎那樣 o0o
我最討厭人家騙我了 尤其是"他"

不是我要講 而是通常第一句話都是真的!
我從來沒有騙過你 我去哪裡我都會問過你 跟你講

你騙我就算了 我問你時候
你不承認 還對我大小聲 死性不改 我懶得理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看到我的Meetoto朋友大肚子了 ((跟我同歲
真搞不懂為莫不要嫁先吶 這樣會比較好嘛
但我蠻羡慕她的 有自己的baby (¯﹃¯)但我絕對不會那莫早中頭獎的

還有一個美女拍了好性感的照片 也和她男人拍了 "藝術" 照
是很美 也很酷 不過也是中頭獎 也是沒有結婚 o(╯□╰)o *38婆 管人家的事将多*


我想誰都懂他們吧? 他們太太太幸福了 TT
我也希望未來的我也像他們一樣幸福 我也祝他們永遠都那莫幸福快樂

有屬於自己的家庭、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事了
我真的超羡慕他們的 簡直是絕配啊~~~
靚女 + 靚仔 = 可愛的baby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