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害怕


我真的很怕有天你會喜歡上她
我不是對你沒有自信 而是我對我自己沒有自信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是怎樣
我的外表是怎樣
是! 外表不重要 重要的是內心 但我還是害怕

我問你 你回答我說 : 不可能的啦
這只是給我暫時的安慰

你知道嗎? 過多兩天就是我們的16個月了誒
我們在一起了那莫久 多多少少對方也是有點秘密

有時候不管你做什莫、你做錯了不要承認 或是你騙了我
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做什莫都不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得寸進尺

我跟你吵架 跟你鬧脾氣 跟你大小聲
都是因為我實在是不!爽!你! *我只是在表達一些心里的beh song*
但有時候是因為我吃醋 o(︶︿︶)o


吃醋 是因為太愛你
吃醋真的很辛苦誒~~~~ 要酸不酸 要痛不痛的感覺勒

如果我不這樣 我要怎樣證明我愛你?
我的心里有你? 想東想西真的很累誒~~~~~ 你知道沒有?

在一起久了不是因為愛 而是依賴 ;
分開了不是因為不愛 而是捨不得。

我做的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愛你

我習慣有你 我依賴你 但我的心還是有你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莫
你做的決定我永遠都支持你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