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Im am. I'm Afriad


知不覺 要九月了誒........
時間過得那莫快 再一眨眼下去 我看也快到了2013年了

差不多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這些事情讓我學會了些教訓

我是很恨她 但我要謝謝她
謝謝她 本不屬於我的東西都拿走 :))

抱歉 我不會報復或是什莫
因為所謂的 你在做 天在看嘛

什莫雙面人 什莫爛人我都見過了
出社會就應該學會看開 不看開痛的是自己

 如果沒遇見你 我想我還是像以前那樣傻
根本不知道這世界有多可怕

有時候真的是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我怎莫了? 想太多了嗎? 還是感覺到身邊的人越來越少了......

時間告訴我 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
該懂事了

有些痛 忍忍就過了
有些話 忍忍就不想說了
有些愛 忍忍就不想愛了
有些人 忍忍就不想等了
有些麻煩 忍忍就解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